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提高诚信意识 增强安全责任 ——心理学院召开2016级、2018级本科生诚信考试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6-21 16:19: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20日,心理学院2018级、2016级本科生本别举行诚信考试动员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孙广宇主持。

大会开始,孙老师给大家播放了华南师范大学考试规范及诚信要求主题视频。经过几分钟的视频介绍、有趣的情景再现,同学们对考试流程和相关规定也有了一定了解。

视频观看结束后,孙广宇老师对即将进入期末考的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动员,并向大家强调了复习方法、考场纪律、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相关内容。要求同学们要做到诚信考试,守时守规,遵守考试纪律坚决不允许带手机应考,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随后孙广宇老师提醒同学们,临近学期末,安全意识不能淡。孙广宇老师结合近期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和典型事件,从“防火、防盗、防骗、防不正当组织”等方面,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类安全防护案例,提醒大家时刻紧绷安全神经,提高人身财务安全的防护意识和手段。

最后孙广宇老师对近期同学们关于实践周安排、放假安排、入党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组织选举了2106级新一届年级委员会委员。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和安全教育,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诚信的可贵,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护的意识和手段,进一步加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期末阶段的工作安排,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大家对期末考试的决心,让大家心中的目标更加坚定。为同学们顺利完成考试,安全度过假期,充实大学生活增添了动力。

1.jpg

2.jpg

3.jpg

4.jpg

 

撰稿人:何凤婷
审稿人: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