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3项成果荣获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9-09-06 11:55: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我院何先友教授等的《Logarithmic to linear shifts in Chinese children's representations of numerical and non-numerical order(儿童对汉语数字与非数字顺序信息的表征:对数还是线性)》、范方教授等的《The Wenchuan Earthquake Adolescent Health Cohort Study(汶川地震后青少年心理健康队列研究)》获论文类一等奖;王瑞明教授等的《第二语言学习》获著作类一等奖。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旨在奖励我省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由省人民政府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政府奖。本届全省共评出优秀成果230项,其中一等奖56项。我校共3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3项,成果数量全省排名并列第1(与中山大学并列)。我院获得3项一等奖,一等奖数量全校排名并列第1(与历史文化学院并列)。

通讯员:张丽娜

审核:范方

1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