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高级研修班”(第1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9-09-24 14:32: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9月2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高级研修班”(第1期)开班典礼在心理学院213室隆重举行。心理学院院长何先友教授、党委书记蔡晓平研究员、办公室主任王靖老师、心理学系主任陈俊教授、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田丽丽教授、高级研修班班主任韦文琦副研究员以及全体同学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由田丽丽教授主持。典礼在气势磅礴、激情昂扬的《华南师范大学校歌》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

心理学院何先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致欢迎辞,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学科优势,回顾了一代又一代的心院人在科学研究中取得的不朽佳绩以及在各行各业的生产实践中丰收的累累硕果,并祝愿所有研修班同学学有所成。院长带领下全体同学诵读心理学院“爱国、拼搏、合作、创新”的院训,并为研修班授班旗。

知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婉婷女士作为研修班同学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华师心理学院的喜爱、感谢及对课程学习的期待,传递了“只要认真学习必将在研修班中收获颇丰”的积极向学的正能量。

随后,与会学院领导、研修班教师代表及全体同学在心理学院正门前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画上了圆满句号,也开启了第1期研修班同学们的学习之旅。


 

 

 

 

  撰稿人:韦文琦 田丽丽

审核人:蔡晓平



4.jpg

心理学院院长何先友教授致辞

 

2.jpg

心理学院院长何先友教授向高级研修班同学授旗

1.jpg

高级研修班同学代表张婉婷发言


3.jpg

心理学院教师代表与高级研修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