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层面动员会

2019-09-27 15:01: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3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层面动员会。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叶苑秀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蔡晓平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学习科研结合起来,并要求党员同学们要原原本本学好理论知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照党章,认真检视问题,严格做好整改,做到主题教育与学习科研两不误、两促进。随后叶苑秀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活动安排做了详细部署。

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自身的学习生活、科研实践与主题教育相融合,切实在主题教育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1.jpg


2.jpg 

撰稿人:孙广宇
审核: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