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壮丽七十年 歌唱新时代”主题快闪活动

2019-09-29 09: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9月26日下午,心理学院在学院大楼举行“壮丽七十年,歌唱新时代”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唱响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院长何先友、党委书记蔡晓平等学院领导、长江学者王穗苹教授等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护旗手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会场,领唱同学从人群中走出手挥小国旗高声歌唱,紧接着全场全体师生挥舞着国旗深情合唱,共同献礼祖国。

随后一首《歌唱祖国》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熟悉的旋律,雄壮的伴奏,500余师生精神昂扬齐声高唱,歌声响彻整栋学院大楼,场面震撼人心,情感真挚热烈。所有人挥动手中的国旗,表达着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最后,本次快闪活动在全体师生高呼“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的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学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心理学院用歌唱快闪的方式,抒发全体师生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表达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png

撰稿人:孙广宇
审核人:叶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