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党委组织百余名师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8 09:32: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青春心向党,最是初心不能忘。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将学习教育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结合,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010日晚,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的带领下,心理学院100余名师生代表来到电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1.jpg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用7个历史瞬间映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电影中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故事打动着在场每一位师生。

2.png

“有幸参加心理学院学院党委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宛如历史画卷铺陈开来,让我们重温祖国发展历程,见证共和国的成长。每个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成就,共同铸就祖国蓬勃发展的伟大事业。这将激励我们青年一代认真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接续奋斗。”心理学院学生代表周裕权如是说。

3.jpg

观影结束后,学院部分师生在电影院门口合影留念。至此,心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圆满结束!

4.jpg

 

 撰稿人:谢诗思

审核: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