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2019-10-25 10:41: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4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叶苑秀、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晓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将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融入主题教育的通知》(华师党委〔2019〕71号)文件精神,他强调指出,各党支部要将党章党规党纪等制度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依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将纪律教育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开展。全体师生党员,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纪党规,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利用讲党课等契机,宣讲好、解读好党规党纪,唤醒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规矩办事、干净做人。学院领导班子要高标准执行纪委转办和监察建议等事项,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实效。

最后,蔡晓平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工作部署,对本次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1.jpg

 

 

撰稿人:孙广宇、严柯
审核: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