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新时代,新风貌”——心理学院学生会顺利举行三届三任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9-10-30 16:22: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29日晚上18:30,心理学院学生会在学院714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次全体例会,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苑秀、学生会指导老师孙广宇莅临现场,与三届三任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开启学生会新学期的篇章。

本次全体例会旨在为新干事介绍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工作计划,加强学生会成员的干部意识与责任意识,为学生会明确目标定位、构画发展蓝图、指明努力方向。会议上叶书记、孙老师以及各位学生会成员听取了各部门工作计划介绍,各位部长独特的构思以及创意受到书记、老师的一致好评,叶书记强调,我们要建设一只强有力的学生组织队伍,必须要有共同的、良好的工作理念,并且要不断地根据时事动态修改、完善工作计划。除此之外孙老师也对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未来的心理学院学生必将打造成一个思想政治觉悟高、工作战斗能力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优秀集体。院会全体成员对此深受鼓舞。

会议的最后,每位新干事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自己“新时代,新青年”风貌,彰显出为创造更好的学生会之家的决心,我们必将牢记使命,贯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团结严谨,以人为本,服务他人,成就自我”的宗旨,向心理学院学生会新时代迈进。

1.jpg

                                           

撰稿人:黎艳晖

审稿人: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