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韵华征程 随心启航——心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9-10-31 15:22: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0日19点,心理学院“韵华征程 随心启航”——2019级迎新晚会于教工俱乐部4楼多功能厅举行。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苑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民族生专职辅导员凯丽、心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靖、辅导员田良苏、孙广宇、谢诗思、班主任于洛迪及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晚会。

在暗涌乐队一首深情的演奏后,叶苑秀副书记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期许,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奋发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对学生会工作做出肯定并对即将开始的晚会充满期待。随后主持人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伊始,节目便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由19级集体代表表演的《大学之道》,以舞台剧的方式演绎中国古代历史经典篇章,让观众在观看之余,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随后,18级的本科生们也带来了有声有色的节目,手语歌《遇见》温馨动人,小品《从“心”出发》妙趣横生,闪亮登场的舞蹈《今晚Nova》更是将现场气氛点燃到极点。经过中场游戏环节的放松后,后半程的节目同样精彩纷呈。扯铃社带来的《铃动飞扬》中,或旋转于半空中或停留在棉线绳上的扯铃将观众的视线紧紧吸引;来自校艺术团的NEWZ街球队给大家带来热血沸腾的表演《Kiyomi》,跳动的篮球展现出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而在舞台光影色彩的完美交织下,GBS街舞社展示的《Keep On Dancing》更是扣人心弦,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惊叹。最后,在一阕由新生乐队Paranoid Android带来的《我愿意》温柔缱绻的歌声中,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心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本次迎新晚会,2019级的本科生们增进了团结友爱的同学感情,有利于更好的融入到心理学院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同时也为新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让19级的新同学们对于大学四年有了更多的期待,对未来有更大的信心,在悠扬歌声与曼妙舞姿中开启大学的精彩生活。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撰稿人:孙广宇 区灏锴

审核:叶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