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隆重召开

2019-11-05 16:50: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7日上午,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在肇庆学院召开。肇庆学院副校长王忠,教务处处长丁孝智,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旭东、书记谢佐永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教指委主任委员、我院院长何先友,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定国,副主任委员、广州大学教务处处长聂衍刚,以及来自广东省各高等院校、教育部门、相关企业的教指委委员和特邀嘉宾近3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指委秘书长、我院副院长刘学兰主持。

会上,王忠代表肇庆学院致辞,对新一届教指委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肇庆学院心理学学科发展的各位领导、专家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教指委主任委员何先友致辞,感谢各位嘉宾、委员对教指委成立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表达了对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发展的期望。

教指委主任委员何先友为新一届教指委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中,李炳全、高定国、邢强、李鹏、赵静波、王娜、攸佳宁、刘小凤、郑剑虹等委员或教师代表做了经验分享,分别介绍了肇庆学院、中山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华南师范大学、佛山南海区教育局、岭南师范学院的心理学类专业本科教学工作经验或行业工作经验。

何先友宣读了教指委章程和工作规划,强调了委员会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其指导引领和决策的作用和责任。何先友表示,此次大会为各位专家共同探讨广东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希望本届教指委把工作火炬传承好。之后,各位委员对教指委章程和工作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高校心理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新一届教指委树立新目标、新规划,充分发挥好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作用,为全面促进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贾艳蕾

审核:刘学兰


主任发言图片.jpg

会场图片.jpg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