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19-11-22 12:01: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19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番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党委书记蔡晓平、院长何先友带队,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教育基地大厅,一股庄严、肃穆的气氛迎面而来,全体党员师生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精心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师生参观学习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等5个部分内容。展馆利用详实的展板、生动的影音资料、3D沉浸式教学、电子书、光电模拟场景等多钟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党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思路、新成效,以及广东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各种重大典型案例,把案例教育与法制教育、廉洁自律教育结合起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按照将纪律教育融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心理学院认真组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警钟长鸣于耳,让廉洁常驻心中,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1.jpg

2.jpg

3.jpg

撰稿人:孙广宇、戴紫旭
审核: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