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9-12-02 16:14: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大师资队伍的培训力度,不断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全力推进我校教学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安排,我院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3点在心理学院213、214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大赛共有17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分两组进行,每组三位评委,分别为心理学院田丽丽教授、陈俊教授、范方教授、王凌教授、迟毓凯副教授及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李榕教授。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部分。心理学院院长何先友赛前致辞,表达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并讲述当年自己的参赛获奖的经历,以激励各位参赛老师,并寄语各位青年教师重视教学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选手精彩授课,评委认真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并确定推选参加校赛选手名单,具体如下:

一等奖:张喜淋  罗品超

二等奖:张得龙、甄霜菊、黄健、韦文琦

三等奖:韩彪 张维 王增建  蒋雅丽  袁杰  聂晶鑫

推选参加校赛选手:张喜淋

比赛最后由特邀评委李榕教授对选手进行点评,他对各位选手表现给予肯定,并结合每位选手的情况提出了详细而具体的建议,对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撰稿人:贾艳蕾

                                          审核人:刘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