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在阳光体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2-16 10:20: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践行阳光向上的生活理念,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心理学院运动健儿于2019年10月至2019年11月参加阳光体育活动排球赛、游泳赛和篮球赛。三校区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心理学院运动健儿虎虎生威、摘金夺银,为心理学院赢得了众多荣誉!

10月13日至10月26日的排球比赛中。心理学院的队服以黑色为底色,上缀以白色斑点,整齐一致,充满了力量。在三天的时间里,队员们奋力拼搏。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心理学院获得石牌校区男子组第八名的成绩。

1.jpg

10月24日在大学城校区的游泳馆,心理学院的队伍与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3个游泳队展开较量。最终,沈洁同学奋力拼搏、为院争光,取得50米蛙泳第四名、女子100米自由泳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团体项目中,心理学院取得水中寻宝趣味项目第五名,6*50米混合接力第七名的成绩。   

2.jpg

10月28日至11月21日进行的项目是篮球比赛,我院比赛队伍分男队和女队。女子篮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最终取得三校区亚军的骄人成绩。

3.jpg

4.jpg

在这次阳体活动中心理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心理学院活泼乐观的精神风貌。同时,同学们的运动技巧也得到了提高,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得到加强。希望每一位心院人都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人:赵晟培 

                                 审稿人: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