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羽心分享,羽你同行 —心理学院第一届“心羽杯”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2019-12-19 17:17: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学生体质健康,培养身心健康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由心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一届 “心羽杯”羽毛球赛于2019年12月7日至12月15日成功举办。

2017级、2018级、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共组成9支队伍。比赛分为小组赛、决赛两个阶段,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每场比赛均采取11分制、五局三胜的方式。

小组赛阶段,参赛队伍接连亮相,各队伍积极参与,各队队员齐心协力共同作战。2017级应用心理学班、2017级心理学基地班、2019级应用心理学班脱颖而出,从小组赛中顺利出线。

1.jpg 

在决赛中,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飒爽的挥拍姿势,令观赛同学赞叹不已。他们全力以赴,配合默契,展现出心院学子奋力拼搏和通力合作的精神风貌。最终,2017级应用心理学班摘得本次羽毛球赛的冠军,2017级心理学基地班荣获亚军,2019级应用心理学班荣获季军。

2.jpg 

心羽”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展现了我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刘慧君

审稿人: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