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第一届心理学专业青年研究生导师培训班 第三轮通知

2019-12-26 11:48: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高等学校教务处及心理学机构

 

针对心理学专业青年研究生导师在争取科研基金支持、指导研究生过程中碰到的诸多问题和困惑,为更好地提升心理学专业研究生的培养水平,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拟定于2020月1月10日-13日举办第一届心理学专业青年研究生导师培训班。培训结束后将由教指委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开设,不仅可以提高心理学专业青年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质,同时,可以提高各高校研究生培养的水平,提升各高校心理学科的研究水平。希望贵单位从人员、经费、时间等方面支持教指委的培训计划。

培训目的:提高全国心理学专业青年研究生导师的研究生培养水平。

培训对象全国心理学专业青年研究生导师及有志于学术道路的科研工作者;副教授,讲师优先。

培训时间:2020月1月10日-13日(10日周五报到,11-13日授课2天半,13日周一下午离开)

培训地点: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心理学院五楼报告厅

报到时间: 2020月1月10日8:30至20:00,1月11日7:30-10:15

报到地点: 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心理学院1楼大厅

培训费:1200元/人,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培训费缴纳方式:具体缴费方式和会议回执可见附件1,请缴费完成后,将转账凭证以及会议回执,发送至xlxy2019@126.com。已经报名的学员请扫描附件1中的二维码加入青年研究生导师培训群。

会议联系人:王瑞明,黄健,贾艳蕾,020-85216822(贾艳蕾), xlxy2019@126.com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

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26日



文件下载:第一届心理学专业青年导师培训班 第三轮通知-2019122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