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五院联谊晚会

2020-01-11 11:16: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扩展同学们的社交圈,丰富研究生生活,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心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生物光子学研究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五个学院的研究生会,于2019年12月21日的晚上七点,在教工俱乐部4楼,联合举办了五院研究生联谊晚会。

晚会开场,首先由ScnuCrew流行舞社为大家带来了惊艳的街舞表演,breaking、popping等不同舞种在台上来回自由切换,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根据面具的颜色将到场的嘉宾随机分成了十个小组,进行萝卜蹲和踩报纸等组队活动,也成功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舞会环节,同学们自由两两配对,一起配合跳出一场优美的舞蹈。而个人才艺秀环节,才华横溢的嘉宾们更是技惊全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不知不觉中,结尾将至,余兴未散,最后的抽礼物环节得到了同学的一致响应,大家纷纷随机抽签交换礼物。一份份精美的礼物代表了同学们一个个真诚的心意。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19年的五院联谊晚会完美落下帷幕。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研究之余,丰富了研究生的生活,结识了许多不同专业的新伙伴,也极大促进了各学院研究生的沟通与交流。


 

1.png

 

2.png 

3.png

撰稿人:刘越 林丽云  

审稿人:黄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