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研究生举行第五届乒乓球比赛活动

2020-01-11 11:24: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推进心理学院研究生课外活动的蓬勃发展,活跃本院体育氛围,使广大学生能在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加强在自身的体育锻炼及综合素质的培养与发掘。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年12月28日至12月29日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乒乓球赛。

    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2个项目,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根据对手采用不同的战术斗智斗勇,永不服输,充分体现出心理学院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最终陶泓、郭鸣谦、欧阳曦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廖莉莎、陈涵宇、邓婷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心院的小伙伴也将这种拼搏精神发扬在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人:马永骏  审稿人:黄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