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凝心聚力再出发——院学生会顺利举办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总结大会

2020-01-11 16:16: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回顾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情况,更好地改进工作计划,2019年12月19日晚上19:00,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学生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进行了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总结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孙广宇,学生会主席洪榕以及主题团成员徐琬婷、潘可淇、黎艳晖出席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总结。他们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汇报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由此,全体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更加了解,对做好下学期的工作充满动力。

1.jpg

接着,学生会主席洪榕上台致辞。她的发言分为回顾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表现、展望未来两个部分。洪榕主席肯定了各部门在本学期付出的劳动与汗水,为干事们的工作能力日益提高而感到骄傲。最后,她分享了一些工作与生活上的经验,希望大家在学生会的日子里有所收获,全面提高自身素养。

2.jpg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孙广宇老师讲话。他对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为大家半年来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为大家取得系列成绩和成长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可以保持现有的干劲和良好的工作模式——有计划、有总结、有反思。他表示,在未来,大家都要把现有的积极的工作作风传承下去,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展现心理学院学生会大家庭的良好风貌,感恩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不负遇见。

3.jpg

此次总结大会内容充实,学生会全体成员顾往知来,充分展示了“心院人”应该有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达成共识,因为有彼此,心理学院学生会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4.jpg

 

撰稿人:曾子涵

审稿人: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