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办企业招聘云宣讲会

2020-06-22 09:21: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克服因疫情带来的就业困难,612日下午2:00,心理学院面向2020届毕业生成功举办企业招聘云宣讲会。心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学超、辅导员孙广宇和部分求职毕业生一起参与了本次线上宣讲。

 

1.png

 

我院根据毕业生专业技能和企业岗位需求的匹配程度精心挑选宣讲嘉宾。应邀本次线上宣讲的企业分别是: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智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鹰击长空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上,3家企业分别就各自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招聘岗位、招聘流程、福利待遇和晋升空间等方面内容向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相应的解答。


2.png

3.png

 4.png


本次招聘宣讲会,利用新媒体积极搭建线上招聘平台,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个性化就业信息服务,积极引导了毕业生根据就业形势及自身情况选择合适岗位,有利于推动毕业生顺利完成就业工作。

 

 

(心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撰稿:黄学超、喻仁贵、邓晓雨,审稿:叶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