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党委积极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20-07-15 10:56: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6月24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叶苑秀、各年级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由叶苑秀副书记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黄水清,结合在华师四年来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和感悟。最后蔡晓平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防控疫情,勇担使命——在奋斗中谱写大写的青春”专题党课,蔡晓平从疫情防控斗争中,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心理学院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行动与担当、青年党员要在奋斗担当中谱写大写的青春三个方面,分别做了细致的讲解,勉励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学们要始终心有大我,树牢家国情怀;肩有大任,锻炼过硬本领;行有大德,加强品德修养,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二)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在华师最有意义的一张照片,纪念在华师最有意义的过去,提醒自己勿忘初心;以录音形式向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激励师弟师妹砥砺前行;为心院送上了寄语,表达对心院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脑科院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活动申报、毕业论文、求职经验;基础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讲述了自己在投简历、面试、升学方面的经历;博士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杨健同志结合实际经历从科研、留学、工作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博士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杨勇从博士阶段学习规划和科研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撰稿人:孙广宇
审稿人:叶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