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7-17 15:11: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12日,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心理学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院长何先友、在校所有学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典礼,105名2020返校本科毕业生齐聚一堂,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同参与这场疫情之下特殊的毕业典礼,完成人生中难忘而有意义的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苑秀主持。

 

典礼上,院长何先友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届毕业生也是不平凡的毕业生,这份经历将是不可复刻的珍贵回忆。并以《道德经》中的“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这句话勉励同学们,如果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希望同学们始终坚信困难都是暂时的,风雨之后有彩虹,并再次祝愿所有同学们前程似锦,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心理学院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1.jpg

 

2.jpg

优秀毕业生代表梁雅婷在发言中表示,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是人生中宝贵的“高光时刻”,而正是华师与心理学院成就了青春中的时刻高光,代表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向母校、向恩师、向父母亲友表达感恩之情,感怀学院时刻给予温暖,传真知,教做真人,将带着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去践行“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和“爱国、拼搏、合作、创新”的院训精神,做一朵朵齐头并进的浪花。

3.jpg

随后,主持人宣读《心理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院长何先友、副院长刘学兰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4.jpg

典礼后举行了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按照班级顺序依次登台,院长何先友一一为毕业生正冠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5.jpg


6.jpg

学位授予仪式后,全体毕业生和学院部分老师合影。放飞梦想,收获成长,愿所有同学们心想事成,鹏程万里!



 


 撰稿/谢诗思

审稿/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