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 ——心理学院党委与工商银行广大支行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10-26 17:11: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党建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的实现共享、共建、共担当的共赢目标。10月21日,心理学院党委与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大道支行(简称:广大支行)党委举行“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工行广大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林秀文,广大支行纪委书记陈燕,行长助理李伟莉、刘德超,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院长何先友,副院长刘学兰,副书记叶苑秀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广大支行党委书记林秀文分别致辞。指出,这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是继8月月翁村“志智工程”扶贫帮扶活动后的进一步党建合作,是院企合作共建的有益探索。双方期待随着合作的深入,能持续深化党建交流,不断加强党建、科学研究及金融服务领域的合作,促进人才、资源深度互补,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2.jpg

3.jpg

双方党委书记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并为共建单位授牌。

 

4.jpg

5.jpg

 

6.jpg

签约仪式后,由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教授为工行广大支行全体员工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7.jpg

8.jpg

 

撰稿人:孙广宇

审核: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