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沈文淮副校长带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

2020-11-15 08: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沈文淮副校长带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


1111日上午,沈文淮副校长携研究生院各级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我院何先友院长、王瑞明副院长、脑科院曾礼漳副院长、导师指导组召集人代表、导师代表、青年英才代表和研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常务副院长张卫教授主持。image.png 

(沈文淮副校长带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

首先,张卫教授从总体上介绍了本次调研会的目的,说明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何先友院长对沈文淮副校长和研究生院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王瑞明副院长从学科概况、导师队伍、人才培养模式等几方面对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汇报,曾礼漳副院长进行了补充汇报。他们就学籍管理、论文规范和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困惑与建议,并与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image.png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常务副院长张卫教授主持)


image.png 

(何先友院长对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image.png 

(王瑞明副院长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汇报)


image.png 

(曾礼漳副院长进行补充汇报)

最后,沈文淮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思路和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并逐一回应了我院反馈的问题与建议,帮助学院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共同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加快高水平大学和重点学科建设助力。

image.png 

(沈文淮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image.png 

(沈文淮副校长、研究生院领导与学院部分参会成员合照)

 

 

 

                    撰稿:梁佩婷、黄学超    审核:王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