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20-12-18 16:59: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本站讯(通讯员/杨雅琪)20201217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成立大会(以下简称“记者团”)在心理学院714室顺利举行。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苑秀团委书记田良苏学生会指导老师孙广宇、记者团指导老师谢诗思出席大会,宣传助理以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1.jpg

大会伊始,赵平萱对记者团工作作介绍汇报。心理学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是在心理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院官方宣传团队,分设采编组、摄影组和新媒体运营小组,致力于做有深度、有温度的宣传。记者团自运营管理心理学院官方公众号以来,累计发布推文50余篇,累计阅读量近10万,关注量达1万余人,单篇推文最高阅读量超2万。

介绍结束后,叶苑秀副书记上台致辞。叶书记对记者团上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心理学院记者团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叶副书记回顾了心理学院宣传工作的发展历程,指出,记者团的成立预示着我院专业化宣传队伍建设实现了从“零”到“有”的跨越,意义重要,责任重大,希望记者团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学院工作大局,紧跟学院工作进展的步伐,提前规划宣传工作同时也要积极创新,运用多种形式做好宣传报道,打造具有心理学院特色的品牌宣传,扩大心理学院的影响力

2.jpg

随后,由书记向经票选通过的首任各组负责人颁发聘书,由田良苏老师、孙广宇老师、谢诗思老师共同为经考核合格的上一年度15名通讯员颁发、佩戴记者证,并合影留念

3.jpg

 

4.jpg

最后,记者团指导老师谢诗思作总结发言。谢老师代表记者团全体成员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且感谢所有为记者团建设作出贡献的同学。同时,谢老师对记者团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期望,希望记者团成员明晰肩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怀着学习的态度完成每一项报道,履行好记者的权利和义务,严谨对待新闻工作,保证新闻时效性、真实性和针对性,在高效高质完成工作的同时获得自身成长。

编辑/谢诗思

 

 

考核合格,颁发记者证的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吴一民、包一茹、丁晓彤、蓝旭云

郑芷慧、吕相曦、刘正远、刘兴福

马巧容、万子玥、陈启慧、郑敏杰

丁奕心、郭雅、周婷

 

新一任记者团成员名单

团长:赵平萱

采编组:吴一民(组长)、丁晓彤、包一茹、蓝旭云

杨雅琪、朱遥、姜懿珊

摄影组:陈启慧(组长)、郑敏杰、欧阳寒来、林苑婷、江卓颖

新媒体运营组:刘正远(组长)、范明轩、张佩琳、何思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