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活动

2021-03-08 11:21: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34下午,心理学院开展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活动,创业学院黄子健老师对比赛做了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研总支创新发展部组织,主要面向研究生导学团队代表和其他对大赛感兴趣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主持人是计量心理方向创新团支部书记施佳文同学。

 

IMG_6103(20210304-231014).JPG

黄子健老师首先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背景,并回顾了2020年比赛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赛程赛道、评审要点、选题注意事项以及学校对互联网+比赛的奖励措施。同时提醒学生高教主赛道和红旅的区别,即主赛道侧重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社会效益四个方面,而红旅赛道商业组则以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社会效益。并鼓励同学们一旦确定了选题,就要持之以恒的投入,争取拿到优异的成绩。

IMG_6100(20210305-114306).JPG

随后,团委科技部的黄炜宁同学介绍了“挑战杯”比赛有关情况,如“大挑”、“小挑”的时间、赛道类型和要求、比赛流程、项目团队组队要求、激励措施、注意事项等。

 

撰稿:戴金玲、徐晨

图片:黄倩

审核:叶苑秀,田良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