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党建案例荣获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 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二等奖

2021-06-22 09:11: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的评选结果,我院“‘五心联动幸福党建’引领教师团队建设新途径”案例获二等奖。

1.jpg


2.jpg

这是我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探索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把工作落实成效作为检验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通过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打造“五心”党建品牌,引领带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加快中国特色一流心理学科建设、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林德丰

审核: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