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罗品超教授为平安南沙工作组成员做心理培训

2021-08-06 16:32: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30日上午,南沙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项目第二次培训讲座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培训由南沙区委政法委在南沙区的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分校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罗品超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南沙区委政法委社会综合治理科科长刘志勇以及南沙区委平安南沙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讲座。本次培训讲座旨在提升南沙区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人员对心理健康的基本概念、基本视角的学习及心理服务工作理念的掌握。

罗品超教授围绕《幸福生活中的心理学智慧》的主题做培训报告。培训过程中,罗教授以常见的生活例子入手,由浅入深地讲授了心理学关于个体幸福感的基本概念、相关研究和提升幸福感的科学方法,参与培训的人员了解基本心理学原理和幸福感研究证据在生活中应用方法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与培训的人员认真倾听并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整场培训为南沙区社会心理服务工作队伍打下了良好的意识基础,未来将更好地投身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构建的关键工作之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文:王   

                 初审:胡 

                 终审: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