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喜讯!心理学院心理服务研究生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

2021-08-20 14:2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jpg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我院心理服务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高校第二批“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2.jpg


  据悉,第二批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督导局指导,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研究生》杂志承办,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教育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等提供支持。按照申报认定、创建达标、总结评估三个步骤开展,是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我院心理服务研究生党支部的成功入选,是学院党委推进“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强党建,探索一流学生党建引领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支部将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和全力支持下,以入选本次创建名单为契机,自觉对标样板党支部“七个有力”标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体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作者:林德丰

审核: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