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硕士生补录通知

2021-10-04 16:24: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考生:

我院部分专业接收推免生名额仍有剩余,现进行推免生补录,额满即止,欢迎报考。如有意愿,可具体联系咨询报考专业。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咨询电话

心理学(含基础心理学、计量心理学)

040200(含040201、0402Z1)

020-85216483

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型硕士)

045400

心理健康教育(教育硕士)

045116

心理学(直博生)

040200

 

报名方式:

方式1:请报考的考生将下列“1-4”项材料电子版(申请直博生的同学上传1-5项材料),和预报名表一并打包发至邮箱:xlxy105@126.com。

(1)本人获得本科在读学校推免资格的公示或者院系出具的推免资格证明;

(2)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复试时网络查验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学籍信息有问题者不予复试。

(3)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并加盖推荐院校教务处公章;

(4)其他有关材料复印件(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其他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需验原件。

(5)报名直博生的还需提交两份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推荐信)。

(6)近三个月的体检表。在招生考试处网站(https://yz.scnu.edu.cn/a/20200527/396.html)下载体检表并按表格要求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表可在复试后寄至我院研工办, 未提交体检表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接收。

方式2:可直接在教育部推免系统进行复试申请。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工办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