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第九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心理组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1-10-22 17:15: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0月16-17日,第九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心理组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大赛共有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岭南师范学院、韩山师范学院、肇庆学院、嘉应学院和韶关学院等9所开设心理学师范专业的高等院校45名选手参加。大赛由说课、模拟授课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构成,评审组在督导的监督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选手进行评分,评分结果已在比赛结束当天的闭幕式上进行公布,大赛拟推荐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其余为优秀奖,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将上报教育厅,由教育厅发文公示。

本届大赛我院有苏咏琪、黄万懿、黎艳晖、万玥、地力夏提江·吐逊江等5名选手参赛,在攸佳宁、罗品超、黄喜珊、王增建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刻苦训练和积极备战,选手们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精彩的表现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获得三位拟推一等奖,两位拟推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是广东省本科师范生最高水平的教学技能竞赛,也是我们心理学师范专业省内最高水平的比赛,为全省各高校的心理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学习成果的良好平台,促进了各高校间的学习交流,对于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具有重要意义。我院作为心理组比赛的承办单位,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省教育厅和学校交付的任务。


DSC_0637.JPG

7301d0921c45837c612bf803e293202.jpg


通讯员:贾艳蕾

审核:刘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