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安全教育大会

2021-10-28 14:28: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22日下午,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在520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和安全教育大会。2020级硕博研究生辅导员孙广宇老师以及2020级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20级学硕级长黄碧钰主持。

会议伊始,孙广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介绍了研究生日常行为规范和相关管理规定,介绍了成立年级信息网络与应急处置工作小组的情况,畅通了同学们与老师等的沟通渠道,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常和老师沟通,班级内部、班级之间多一些交流互动。

孙老师结合近期的一些案例和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分别从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详细细致的进行了讲解,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以及注意学习室和宿舍的用电安全。接着,孙老师重点就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注意事项、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宣讲和传达,提醒同学们在日常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以及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jpg

随后,孙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党的历史、分享党史故事,强化同学们理想信念。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激发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引导同学们学习并继承前人不怕牺牲、敢于拼搏、敢于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

2.jpg

3.jpg

在会议的最后,孙老师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继续努力、勇敢逐梦。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人:黄碧钰

审稿人:孙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