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计量与应用心理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1-10-29 11:5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计量与应用心理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吴乐琳等2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2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吴乐琳,女,22岁,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2020年9月2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9月29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上刻苦钻研科学知识,工作上认真负责,保质保量的完成应该完成的各项任务,生活上团结同学,积极充当周围人的好榜样。

唐亚星,女,22岁,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2020年9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9月25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注重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能够主动加强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在生活中,该同志性格开朗,待人真诚。工作中敢于直面困难,勤于思考,踏实做事,保持良好的心态。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