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2021级非全日制应用心理专硕见面会

2021-11-15 15:09: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1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非全日制应用心理专硕见面会。心理学院院长何先友教授、副院长王瑞明教授、MAP中心主任田丽丽教授、MAP中心副主任陈彩琦副教授、学院教师封春亮副教授、研工办负责人孙广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林德丰老师、研工办林妮娜老师和曾玲睿老师以及2021级非全日制应用心理专硕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心理学院MAP中心主任田丽丽教授主持。

1.png

2.jpg

图 田丽丽教授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在全体师生高唱《华南师范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浇灌红花数十年,培育英才万万千……”,嘹亮的歌声饱含了老师和同学们对华师的浓情厚义和心院人的自豪。

3.jpg

图  师生合唱华南师范大学校歌

何先友院长代表学院对2021级非全日制应用心理专硕的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何院长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心理学院“爱国、拼搏、合作、创新”的院训,对同学们提出了鼓励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兼顾好学习与工作,提升个人专业水平,为国家和社会的心理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4.jpg

图  何先友院长致辞

紧接着,进入到佩戴院徽的环节。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互相为对方佩戴上彰显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院友身份的院徽。

会议最后,王瑞明副院长介绍了应用心理专硕学位点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并为全体新生送上了寄语:期望新同学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勿忘初心,依托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学科平台,刻苦学习,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不负好时光。

5.jpg

图  王瑞明副院长寄语

心理学院2021级非全日制应用心理专硕见面会在师生合影留念、如花笑颜中圆满结束。

6.jpg

图  见面会师生合影

 通讯员:曾玲睿

审核:王瑞明 田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