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基础心理学与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1-11-23 10:5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基础心理学与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汪文旗等3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3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汪文旗,女,24岁,为心理学院2021届基础心理学专业研究生,2020年11月1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4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异,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关心时事政治,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学习态度认真,独立完成了学位论文并顺利毕业,研究生期间以共同一作的身份发表英文论文一篇;生活上热心帮助同学,积极参与班级事务,帮助本班同学完成团组织转出事务,疫情期间能够担负责任,协调班级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和统计基础信息。

杨淑婷,女,27岁,为心理学院2021届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2020年11月1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4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拥护党的领导,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上,定期参加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心理教研等,认真学习咨询策略、个案研讨和伦理规范,稳步提升自我的职业技能。在工作上,遵守党纪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工作单位中树立了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努力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赢得了领导与学生的爱戴。在生活上,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面对生活,热爱生活。

唐登芳,女,21岁,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基础心理学专业研究生,2020年11月1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5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了解国家大事。学习上勤奋刻苦,不断进取。工作上踏实肯干,一丝不苟。生活上与人为善,乐于助人,与老师同学们相处融洽。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