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1-11-29 10:5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杨子凡等4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4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杨子凡,女,25岁,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研究生,2020年11月1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3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上脚踏实地,努力完成自己的科研任务;课外还参与高校心理课程教学和中学的心理辅导工作,努力做到理论知识和实践之间的衔接;生活上,与人为善,团结同学,能够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刘越,女,24岁,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研究生,2020年11月1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3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上勤奋刻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工作上中严谨负责,任劳任怨,责任心强;生活上,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够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

彭雨笛,女,23岁,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研究生,2020年11月1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3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注重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学习上,认真钻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保持谦卑,积极进取;工作上,认真负责,不向困难低头;生活上,严于律己,乐于助人,待人诚恳友善。

王宇情,女,23岁,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研究生,2020年11月1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3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党的方针政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专注于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会广泛学习其他的知识;积极进行实习,将理论与实践学习结合起来;生活中乐观积极,待人热情,真诚友好,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