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计量与应用心理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1-11-30 10:58: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计量与应用心理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黄国敏等3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3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黄国敏,女,23岁,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计量心理学研究生,2020年11月13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3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积极向上,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加强党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关注政治时事,政治理论修养有了很大提高。学习上认真刻苦,同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根据自身职业规划积极参加专业实习。工作上认真地完成组织的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生活上勤俭节约,作风正派,待人真诚友善,乐于助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纪雅宁,女,22岁,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计量心理学研究生,2020年11月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6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习上刻苦努力,能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勤奋工作,生活上乐于助人,积极乐观。

杨影,女,21岁,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应用心理研究生,2020年11月1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5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组织上,能够遵守党的纪律,按时参加组织活动,过好组织生活;在学习中,勤奋努力,有较强的求知欲和上进心;在工作中,能够担任社会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够自省并积极改正;在生活中,该同志为人正派,与同学相处融洽,经常和同学交流沟通,并能虚心接受批评,对自己存在的不足都能认真对待并加以克服。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