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教学督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1-11-30 17:24: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24日,作为教学节重要工作,我院举行教学督导委员聘任仪式暨教学工作研讨会。心理学院院长何先友、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叶苑秀、副院长刘学兰、副院长王瑞明以及督导委员会委员唐红波、陈俊、迟毓凯等参加本次会议。

1.jpg

何先友院长宣读督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同时对各位督导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学院涉及的工作很多,但教学始终是最核心的部分,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各位督导可以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随后何先友院长和蔡晓平书记为各位督导颁发聘书。刘学兰副院长从教师教学质量督导、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督导、学生学习效果督导、教学管理工作督导等方面宣读督导委员工作职责。王瑞明副院长也从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角度对督导委员会的成立给予肯定,并希望在督导的支持下我院研究生教学质量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接下来,与会人员对我院督导工作今后如何开展、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

会议的最后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退休教师唐红波老师代表督导发言,她说:“教学始终是高校工作的生命线,特别是现在我们党的百岁生日的形势下,在这样一个历史关头,高校教师任重道远,过去经常讲‘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这句话在新时代,在我们国家迈上新征程的时候,它的分量就更加的重。我始终认为做一颗钉子也好、一颗螺丝也好,学院需要我,我就来!”简单而有力的几句话获得在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监督、检查、评价和指导,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从而促进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2.jpg

 

通讯员:贾艳蕾

审核:刘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