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1-11-30 08:4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周子滢等4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4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周子滢,女,24岁,现为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0级神经生物学专业研究生,2020年11月16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6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上脚踏实地,努力完成自己的科研任务,努力做到理论知识和实践之间的衔接;生活上,与人为善,团结同学,能够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曹守静,女,23岁,现为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1级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2020年9月2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9月20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上勤奋刻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工作上中严谨负责,责任心强;生活上,为人热情,诚实守信,能够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

涂海霞,女,23岁,现为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1级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2020年11月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4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组织上,能够遵守党的纪律,按时参加组织活动;在学习中有较强的求知欲和上进心;在工作中,能够担任社会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在生活中,该同志为人正派,与同学相处融洽,对自己存在的不足都能认真对待并加以克服。

任益苇,女,22岁,现为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2020年10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0月28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积极向上,加强党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关注政治时事,政治理论修养有了很大提高;学习上认真刻苦,同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工作上认真地完成组织的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生活上勤俭节约,待人真诚友善,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