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座谈会

2021-12-06 14:39: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4日下午,心理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学兰、党委副书记叶苑秀、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唐红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刘学兰副院长与叶苑秀副书记鼓励各位同学畅所欲言,于师生而言,座谈会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机会。无论是学习或者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与疑惑,还是大家对学校、学院的看法和建议,我们都非常愿意倾听,好的提议与想法,学院也愿意落实到实际。

1.jpg

会议过程中,各年级的同学代表从自身不同的学习阶段出发,对毕业实习实践与考研的冲突、各专业未来发展的职业规划与培养方案、实验室的预约制度调整、部分课程的连续承接及院级课题的经费等方面提出探讨与建议。教学副院长刘学兰,党委副书记叶苑秀在记录各项问题的同时,也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解答,学生的意见直接传达,对于一些待改进的地方学院也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集思广益,共同推进,为未来的教学课程改革及各方面的完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2.jpg

座谈会圆满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师生座谈会这样的沟通平台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的重视与生活的关怀。人才培养是一个长期的工程,心理学院也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指导方针,秉承“爱国、拼搏、合作、创新”的精神,为培养创新应用型心理学人才不懈努力着。

撰稿人:罗霜珠

审核人:刘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