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青马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21 11:10: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青马班于2021年12月12日晚在心理学院213开展了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分享活动。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心理学院团委书记田良苏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青马班班委陆业晴同学主持。

蔡晓平首先从“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内容向青马学员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次,分享了自己代表心理学院党委接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颁奖时的见闻和感受,讲述了心理学院党建工作的历史、特色和主要成绩;最后,勉励青马学员要感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做贡献。在分享过程中,蔡晓平结合时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青马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回应,收获颇丰。

心理学院2021-2022学年青马班共有学员36人,其中中共党员5人、入党积极分子22人、团员9人,研究生11人、本科生25人。通过本次学习,青马学员们不仅巩固了党史知识,增进了对学院党建和学科建设的了解,同时也受到激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又红又专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讯员:刘奕伶

审核:叶苑秀、田良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