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脑科院教工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1-12-24 11: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脑科院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古明倩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古明倩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古明倩,女,26岁,现为脑科院教师,2020年12月4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2月4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积极靠拢党组织,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该同志不仅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而且能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理论水平,认真完成脑科院分配的各项工作,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肯定。该同志工作认真扎实,有责任心,思想作风正派,为人正直,团结同事,群众基础扎实。该同志对组织忠诚老实,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信念坚定,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4日至12月31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