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1-12-26 11: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孙培凌等10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10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孙培凌,女,汉族,1996年11月出生,湖南省常德市人,心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学生,现已毕业工作。于2020年11月14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4日预备期已满一年。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加上理论学习,巩固党性,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认真勤勉,一丝不苟,加强工作业务知识学习,同时努力提升学习能力;工作上兢兢业业,努力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生活上开朗热情,团结同志,乐于奉献。

郑悦,女,汉族,1999年7月出生,江西省上饶市人,心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学生,于2020年11月29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29日预备党员考察期已满一年。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进取,学习上刻苦奋斗,工作认真负责,热爱生活,群众基础好,热心助人。同时,也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将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不断进步。

林茜,女,汉族,1999年10月出生,安徽省安庆市人,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学生,现担任心理服务党支部支委。于2020年11月6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6日预备党员考察期已满一年。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态度端正,信念坚定,学习上努力上进,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团结友爱,乐于助人,不足之处是需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朱琪馨,女,汉族,1998年10月出生,浙江省丽水市人,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学生。于2020年11月6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6日预备党员考察期已满一年。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端正上进,学习上刻苦钻研,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为人诚恳,不足的就是,还需要加强对党知党识的学习,加强对理论的实践和应用。

高倩倩,女,汉族,1995年8月出生,山东省滨州市人,学院2019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于2020年11月14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4日预备党员考察期已满一年。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勤奋刻苦、求实严谨,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朴素节俭。

段妍,女,汉族,1997年7月出生,河北省唐山市人,学院2019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2019级发展与教育心理专业班长。于2020年11月14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4日预备党员考察期已满一年。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严谨认真,精益求精。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乐于助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足是在工作中缺乏前瞻性和计划性。

苏欣琪,女,汉族,1998年10月出生,江西省上饶市人,学院2021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研究生。于2020年12月12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2月12日预备党员考察期已满一年。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6日召开支部大会,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思想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严谨认真,精益求精。不足是在工作中缺乏细心。

秦楠,女,汉族,1999年04月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心理学院2021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研究生,于2020年11月03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03日预备党员考察期已满一年。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立场坚定,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认真努力、成绩优异;生活上做到踏实朴素,乐于助人;但是,在还存在不够细心、较为急躁的不足。

谢琅,女,白族,1997年1月出生,贵州省毕节市人,学院2019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于2020年11月14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4日预备党员考察期已满一年。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严谨认真,精益求精。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乐于助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足是在工作中缺乏细致。

王俊午,女,汉族,1996年11月出生,安徽省滁州市人,学院2018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研究生,现已毕业工作。于2020年11月14日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1月14日预备党员考察期已满一年。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追求先进,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上踏实认真,不断充实自己;工作上一丝不苟,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生活上团结集体,乐于助人。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6日至12月31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