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计量与应用心理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1-12-29 15:2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计量与应用心理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陈家侨等 2 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 2 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陈家侨,男,24岁,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2020年12月12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2月12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关注政治时事,政治理论修养有了较大提高。工作积极,乐于奉献,勤奋进取,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对党忠诚,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邢暖霞,女,25岁,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2020年12月2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2月21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工作上勤勤恳恳,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地完成每项任务。生活上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高精神追求。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4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