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同心勇向前!心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暨新学年党委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18 11:19: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10日,心理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新学年党委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作总结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叶苑秀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全体政工干部等参加会议。

1.jpg

蔡晓平从“统筹谋划,确保学习成效”“学思结合,做坚定信仰者”“践悟初心,做时代先行者”和“知行合一,做忠实践行者”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活动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个方面,探索形成了“坚持主题主线重引导、坚持统筹谋划重质量、坚持以上率下重全面、坚持深度融合重特色、坚持一体推进重实效”的宝贵经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伟力,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强化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心理学科的使命担当。

2.jpg

蔡晓平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新学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聚焦“创一流党建,建一流学科”目标,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蔡晓平还就新学年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通讯员:林德丰

审核: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