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计量与应用心理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2-03-25 15:5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计量与应用心理党支部预备党员蔡堃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蔡堃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蔡堃,男,24岁,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2021年3月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3月1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学习上尊师重道,刻苦勤奋,并能够学以致用,将心理学知识运用到生活中来;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能够妥善处理好自己手头上的工作;生活上严于律己,热爱生活,热心公益,团结同学。

公示期为2021年3月25日至3月31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