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基础心理学与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2-04-11 15:48: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基础心理学与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李小晓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李小晓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李小晓,女,23岁,为心理学院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2021年3月17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3月17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党的相关政策法规,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担任班级团支书、年级级长以及党建助理时,工作认真负责,能协调好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安排;生活中与人为善,乐于助人,勤奋上进。

公示期为2022年4月11日至4月17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