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基础心理学与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2-04-11 15:48: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基础心理学与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李萍等2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2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李萍,女,22岁,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2021年3月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3月31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够认真学习党的重要理论和指导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积极向党中央靠拢;认真好学,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能热心助人,团结同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及时完成。这一年预备期里在学习、工作、思想上都有了较大的进步和提高,但在一些方面依然需要加强,一是加强实践,在实践方面经验还不足,二是提升多项任务协调能力。

张乐君,女,21岁,现为心理学院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2021年3月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3月31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学习方面积极勤奋,努力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对于自己的发展目标很明确,坚持为成为一名心理老师而努力;人际关系方面,尽心帮助同学解答疑惑,热情耐心,活泼大方,积极融入班集体;生活方面,热爱生活,勤俭节约,擅于调节自己在生活中产生的消极情绪,积极向上。

公示期为2022年4月11日至4月17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