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直播

2022-05-16 08:29: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心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直播,开展学习分享活动,出席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副书记叶苑秀,组织员林德丰,团委书记田良苏,辅导员孙广宇、杨杰鑫,以及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青马班及团支部学生代表。

1.jpg

在观看完直播后,有关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叶苑秀表示,听完讲话后,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和青年工作的关心,对国家、民族来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从过去到现在,也能感受到我们的国家日新月异、不断向好;学院党委历来坚持立德树人,不断优化学习环境,为师生搭建更好的平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争取未来为国家和社会做更大贡献。田良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共青团工作的四点希望表示学院团委要继续坚持为党育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增强与团员青年的联系,做好为青年服务的工作。与会的其他老师和同学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2.jpg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未来,心院师生将继续用行动响亮回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勇担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田良苏,吴泳桃

摄影:邓星文

审核:叶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