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2022-06-26 17: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陈彦含等4名同志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现将4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陈彦含,女,25岁,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2021年06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06月25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上进,立场端正,学习上认真努力,积极参与相关领域研究,工作上积极参与不同性质的专业实习,提升综合素质,生活上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团体活动。

符睿琳,女,26岁,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2021年06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06月25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参加党内的活动,对党的性质、宗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习上重视理论与实践结合,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实践,积极的和同学们交流和沟通,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生活上跟同学们关系融洽,能积极帮助同学,关心和团结同学。

殷舒琦,女,22岁,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2021年06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06月25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有钻研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能认真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项任务,生活上严于律己,团结同学,为人正直。

钟霖,女,26岁,现为心理学院2019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生,2021年06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22年06月25日预备期满。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学习和科研上踏实专注,工作上也能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认真负责;待人热情,处事周到。

公示期为2022年06月26日至06月02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组织员如实反映。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1073

联系地址:心理学院215办公室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