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2-07-08 11: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7日上午,心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了2022年研究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心理学院王瑞明副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指导组负责人黄喜珊、陈启山,实习指导老师陈彩琦、孙广宇,教务员林妮娜,实习学校教师代表曾连珍,及参加2022年心理学院统编实习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孙广宇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心理学院王瑞明副院长致辞。王瑞明老师在讲话阐述了实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实习单位的支持表达了感谢,祝愿参加实习的全体研究生实习顺利,学有所获。

1.jpg

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负责人黄喜珊老师针对研究生统编教育实习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黄老师对实习组织架构管理、实习时间以及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刻解读。会上,黄喜珊老师热情邀请了线上参与动员大会的指导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实习学校指导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2.jpg

接下来,心理学院实习指导老师陈彩琦老师对研究生统编实习纪律及考核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陈老师从实习总体纪律要求、非心健同学的专业要求进行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3.jpg

本次动员大会邀请了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的曾连珍老师分享指导实习生的经验。曾连珍老师在主题为“积极准备,沉着应对”的讲话中为同学们分享了实习前的准备以及实习注意的事项,对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4.jpg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2022届心健实习生代表戴金玲同学为同学们分享实习经验。

5.jpg

在会议的最后,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共同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林妮娜

审核:王瑞明